Sunday 12 June 2011

hoildays

假期要完了..
明天开学了..
收拾心情就要回学校..
T^T


放假我会怀念你..
迟睡迟醒..
玩facebook玩到很显的日子..
不用去学校的日子..
讲电话讲到很累的日子..
放假..!!!!!
我还很需要你..


明天明天..
明天又要面对那些无谓的老师..
面对学校..
面对成绩..
还有无谓的perhimpuan..


借问下..
我可以不要去学校吗?
><


haiz..
算了..
问了也只是白问..


用屁股想都会知道哪个答案 ..
就是..
放假还不够咩..
明天跟我去学校..
我会叫你起来..
/.\


同学朋友..
我想你了..
老师..
我很你了..
哈哈..

...
...
...


放假..
你几时才会回来..
I Miss You !!!


我的戏..
没得追了..
Kong Fu Panda
没得看了//.\\


Sad ><


拜拜..
继续看我的戏..
今天最后一天了..
晚上一定睡不着..
明天去学校才睡..



XD
这是我爱做的事情..
在班上偷按电话的日子..
我怀念你..
那些日子明天就回来了..
哈哈哈哈..



再见了,我的假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