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Fuck Off From Here !

FUCK OFF FROM MY WAYS !
人家讲你play boy 罢了!!
需要酱生气吗!!
生气就代表你自己也承认咯!!
哈哈..
笨到要死..
世界上很多(xxx xxxx)
这个名咯!!
我有在讲你咩!!


我没在讲你咯..

麻烦不要对号入座...
还没骂到你..
就remove人..
要add就add啦!!
要remove就remove啦!!
白痴!


哈哈...
我也不懂做么会酱激动..
xDD


Adrian..
是你跟他讲的..
现在有点不能相信你...
拍谢..
sorry ..


明天没去学校..
因为明天有什么东东..
然后不用去..
去打球..
MOOK WAN QI ..
我不要再放飞机了..
我一定能醒来的..
xD


你..
就是你..
你啊..
还在看什么..
就是你啦..
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
接受我吧...
不讲话就当你默认咯...
xD


















































































愚人节快乐...
xD
可能我会是第一个玩你的..
xD


哈哈哈哈..
很无聊吧..
xD




早一点跟你们讲愚人节快乐..
xD
玩的开心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