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放假

放假 ... 闷!!
至少有人陪我...
它就是你...
xD



妈妈讲要带我们去lagoon的..
哪里懂那什么核子厂,什么辐射拉!
然后就没去了..
泡汤了...
闲到..



每天对着电脑...
哈哈哈哈哈..
补习.. 
看戏,,真的是闲~



有没有人jio我出去
xD
有的话...妈妈都不懂给不给..
最近,,我好像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haizz..
不知道做么..



爱似百汇看完了..
在找戏看..
想去看电影..
没人陪..
算了 ...
不要看了..



想去打球..
有人陪..
可是谁不醒..
xD
尽量要起得早..
可是做不到..
都10点多,,11点才醒..
星期五..
我要早点醒..
因为有人叫我去打球..
xD
爽..

我书包要洗了..
肮脏到~
xD
假期是它门陪我度过的..
就是它们..
照片在下面..
很可爱吧..
xD


等下才继续写..
 可爱到..
<3

 它好配合
<3

 它在看什么,,
我也不懂
xP

 谁压它!
xD
我压的

 很好,,
看镜头
 在玩
咬来咬去

 看什么呀~
有食物吗?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