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19.3.2011

哈哈..
今天还是一样..
都没变到..
有够闲!
放假要完了..
好快..
T.T
好像都没有好好的度过每一天..
没关系..
xD


今天没去到sunway..
原因是..
爸爸放飞机..
很晚才回来..
明天才去..
yeah!这次因该不会放飞机了吧..
希望如此..
xD






刚刚和晓云在spam来spam去..
spam到siao ~
xD




在她的blog也是..
xD
哈哈哈哈哈..





刚刚去我表哥的生日会..
在v garden ..
吃到超饱的..
后天就要读书了..
很好可以见到朋友们了..
现在没放我的狗..
它们都睡了..
应该剩下我还没睡罢了..
夜猫..
xD


星期一不想去打包..
想睡久一点..
PAI SEH ...
电话没钱了..
不能按了..
是闲到!
发霉了...




我是超想念学校的朋友拉..
很奇怪咯..
读书就想放假...
放假就像读书..
哈哈..
大多数的人都是酱的吧..

 
放假没同学会..
他们是可以的..
哈哈哈..
同学会放在下次的放假..
要回学校了..
又要面对老师了..
不止老师..
还有那些考试纸..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放假...
我要尽情的玩!!!
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
Good Nigh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