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Cinema

今天hor ...
我们原本打算去sunway lagoon的..
哪里懂妈妈没有带我们的ic..
结果...
去看了狮子头就回来了...
我一回到家就做猪了..
很扫兴...



一睡就睡到2点..
被叫起来...
去洗澡..
妈妈就讲要去jj吃..
弟弟他们去吃麦当劳..
我和妈去吃别的东西...
xD


之后,走走
我弟弟就讲他要去dragon silver ..
买东西...
买了30+..
妈妈也没讲什么..
xD
早知道我也买..
浪费..
xD


我最小的弟弟就很吵..
我妈超beh tahan !!
妈是气到!
福建话的‘西固逃’
他跟妈妈翻译成华语 ‘死骨头’..
我是笑到爆...
xD
之后,我们走去green box 问包厢..
哪里懂爆了..
要等到5点..
不想唱了..
没有去唱了..



妈妈带我们去买dorayaki ..
我们也吵着要吃..
xD
我妈好好哟..
好爱她..
(:
我弟弟看到他的小学同学
他的同学我也认识..
哈哈..
还欠我一餐..
xD




之后,到jj门口..
妈妈问要不要看西戏..
我们讲要..
xD
妈问看什么戏..
我弟讲要看'big mammos'
xD
去买票了..
就会家了..
我们去宠物店买我狗的东西..
买了妈讲要去cosway买东西..
一下子罢了..
哪里懂..
蛮久的..



回家咯...
回到家妈就帮我的狗洗澡..
很快的..
哈哈..
冲好了就去阿妈家吃东西..
吃好了,哈哈..
就去踢球了..
有点像男生吧..
xD
我就是将...
xD





妈妈在哪里讲玩到满身大汗了,才甘愿进来啊..

xD
回家啦!
到家了,我就跟我弟弟讲来玩积木..
哈哈哈
被妈妈讲..
等下才讲没时间洗澡..
算了..
就去洗澡..
后来就去jj咯..
看戏..
xD
有两个人陪我sms..
很好..
里面是冷到我发抖..
有外套我也不要穿 ..
xD




之后就要会家了..
没电梯..
就爬楼梯..
我是怕到要死..
还暗暗..
到了ground flood ..
有去爬楼梯下去..
他们都讲爬楼梯...
我不敢..
因为我很小胆..
xD




爬下去才看到门被锁..
又要爬回上去..
哈哈哈..
回家了..
到家了..
写blog ..
写完看戏.. 
才睡..xD



明天早上要去打球..
她陪我..
她就是我的宝贝..
WAN QI ..
她最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