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18.3.2011

今天和平常的放假都一样!!
闷到爆!
今天比较早起来..
8.51就起来了..
呵呵呵..
因为我要去打球..是妈妈叫的..
我也有交代妈妈..
她讲她可能没有酱早起来..
哪里懂最早起来的是她..





一起来就看电话..
xD
因为要看现在几点和看她有没有massage我..
她有massage我..
一封..
xD
哈哈哈..
昨天她有update他的blog..
我有去看..
她怕我放飞机...
我放了她很多次的飞机..
拍谢咯..





结果...
没有打到球..
哈哈..
原因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
一起来就去开facebook...
哈哈..
妈妈在哪里念 ..
哈哈..没关系..



算了..
就去洗澡..
之后去外婆家..
吃午餐(其实是早餐罢了)
吃了就躺在客厅的椅子..
看戏..
没有看完..
到最后是电视机看我..
酱就睡去了..
xD



睡到不会醒..
怎样叫都起不来..
没去补习...
有点闷..
之后在外婆家看<夜市人生>
哈哈..
看完了..
下去开电脑来玩..
玩到吃晚餐还要人家叫..
xD



8点多就回家了..
肚子饿..
洗澡了就要出去吃..
哪里懂..
弟弟开一个戏来看..
看到11点多才出去吃...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xD..
又在玩facebook..
抱我的狗..
它们睡觉我玩电脑..
xD





现在还在玩..
和堂妹在玩弹弹堂..
xD
还不肯定明天有没有去lagoon ..
最好有去..
不要每天讲了做不出!!
很弄人生气的!!
做不到就不要讲到那么大声!





哈哈..
它们睡到爽爽我弟跑进来..
它们醒来了..
先到这里吧..
明天再写..
晚安,, 祝你和它们有个美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